音樂MV

M.C the MAX 回歸預告

20140101 M.C The MAX 回歸

三人樂團 M.C The MAX 將在明年1月1日帶著第七張專輯回歸!官方公開了 “Night We Shine” (백야) 和 “Oh My Way Home” (퇴근길) 兩首歌的預告。

預告看起來都相當高質感,在聚光燈下、罩住樂團的絲綢中演奏,彷彿是一場最美麗的音樂盛宴;在一片森林的影像中,以投影方框的方式,成員們在鏡頭的另一邊遊走、舞動。抒情搖滾的歌曲有著輕柔的節奏和旋律,搭上主唱高亢又溫柔的嗓音,讓人在寒冷的冬天中光是聽著他們的音樂也能感到溫暖。

一起來看看這兩首歌曲的預告,並期待他們明年1月1日專輯發行!

“Night We Shine” (백야)

“Oh My Way Home” (퇴근길)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