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藝瑟加入 SB Ent.

韓藝瑟

演員韓藝瑟,與電視劇「野王」的製作公司 Verdi Media 旗下子公司 SB Entertainment 簽約。

SB Entertainment 在17日發布消息,透露韓藝瑟加入公司。SB Entertainment 代表尹英河表示:「我們認為韓藝瑟是韓流明星進軍海外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員。雖然有來自好萊塢的角色邀約,但目前我們以明年上半年回歸電視圈為目標努力當中,之後也會考慮接下好萊塢的電影邀約。」

而韓藝瑟新加入的 SB Entertainment,旗下所屬藝人還有「花樣爺爺」朴根瀅等演員。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