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民秀客串"回答吧 1994"

尹民秀

歌手尹民秀客串 tvN 電視劇《回答吧 1994》!

tvN 電視台於12月18日透露:「透過 MBC《爸爸你去哪?》獲得大家喜愛的 VIBE 成員 ─ 尹民秀,將客串《回答吧 1994》首次挑戰演技。」

自開播以來曾邀請珠妍、金旼鍾、金瑟琪,以及第一季主角們鄭恩地、徐仁國、Hoya…等客串的《回答吧 1994》,這次尹民秀的客串,他會以什麼樣的角色登場,讓人期待。

對於首次挑戰演戲,尹民秀也表示:「雖然只是小角色,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戲,所以還是很有壓力。」

想看尹民秀的演技處女秀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本週五 (12月20日) 晚間播出的《回答吧 1994》第18集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