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同窗生) / 台灣電影宣傳海報

BIGBANG TOP、金有貞、尹濟文…等人主演的電影《同學 (台譯:同窗生)》幕後花絮公開!

在幕後花絮中,由男主角 TOP 向觀眾們介紹《同學》的劇情,以及紀錄了各種拍攝花絮。而在劇中有不少武打鏡頭的 TOP,透過花絮,我們可以看到在空檔時間,他都努力不忘著練習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0hyrb_PJ8s

另外,官方也一併公開了宣傳海報的拍攝花絮。看似冷酷,但內心卻無比淘氣的 TOP,除了以帥氣的姿態拍攝畫報之外,也不忘搞笑,讓現場的氣氛非常歡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y54lgwnOI

《同學》本週五 (12月20日) 起,於全台戲院上映,讓我們先來看預告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sRFi5TOMnc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山水電影 / SEImovie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