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樂銀行本週是聖誕特輯

Music Bank

Music Bank 將提前與你共度浪漫聖誕節!

本週五 (12月20日) 的 Music Bank 聖誕特輯,將由朴書俊、寶拉擔任主持人,出席歌手則有 SHINee、EXO、BEAST、INFINITE、2PM、miss A、SISTAR、IU、Kara、VIXX、Ailee、K.Will、Dynamic Duo、4Minute、Crayon Pop、A Pink、Girl’s Day、Nine Muses、TEEN TOP、M.I.B 與 AOA。

不僅如此,祐榮、Suzy、IU、起光將攜手帶來 “Romantic Christmas” 的浪漫舞台,VIXX、Girl’s Day 則合作 “Lovely Christmas”,另外還有主持人朴書俊、寶拉與 Kingston Rudieska、Dynamic Duo…等帶來的 “Merry Christmas”。

讓我們一起期待本週五的 Music Bank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