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柳賢振將與 CUBE 合作歌曲

柳賢振、賢勝、泫雅、G.Na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的柳賢振、CUBE Entertainment 合作聖誕慈善企劃。

「Ryu-Cube Donation Project」由柳賢振與 4Minute、BEAST、G.Na、BTOB、辛知勳合作,並計畫在12月20日推出冬季單曲 “Smile Again”。屆時,歌曲的所得將捐贈給韓光財團,為韓光盲人學校的視障者盡一份心力。

而 “Smile Again” 是一首傳達希望,有著活潑的 house beat 加上甜美旋律的舞曲,並帶給人溫暖的療癒感。

據相關人士的透露,柳賢振於上個月拜訪了 CUBE Entertainment 於清潭洞的錄音室,同時也完成了歌曲的錄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