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在真,生日快樂!

在真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7日,今天是 FTIsland 貝斯手在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在真 / Lee Jae Jin / 이재진
  • 生日:1991年12月1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慶熙大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藝名:李彩媛)
  • 更多在真個人檔案:在真 Kpopn 資料版

在真是 FTIsland 的貝斯手和副主唱,剛出道時是青澀、可愛的貝斯手,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久,在真開始成為隊中的副主唱並參與音樂劇演出,也開始嘗試歌曲創作,只為了讓更多人聽到有著專屬於 FTIsland 色彩的音樂,現在的在真愈來愈成熟、帥氣,歌唱實力愈來愈強,最近在《清潭洞111》中更教導練習生,可見他歌唱的實力也漸漸被認同!

今年在真參與了《歌舞青春》音樂劇,久違的演出讓大家看到更成熟的在真,不管是在音樂方面還是演技方面,期待在真除了音樂劇,也能再次出演電視劇,讓更多的 Primadonna 可以在小螢幕中欣賞到他的演技。在真在各方面都不停地進步,唯一不變的是他自出道到現在都一樣可愛、童顏的外貌,當然還有他那四次元的性格!

最後送上在真音樂劇記者會上演唱的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官網的留言版向在真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在真,生日快樂!Jae Jin Happy Birthday!재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ori hong @YouTube
圖片來源:在真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