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PSY再度進榜年度Billboard

PSY

歌手 PSY 連續兩年進到美國 Billboard 年度排行,再度印證 PSY 不分國界的魅力。

美國 Billboard 日前公布2013年統計排行榜,其中去年引起全球熱潮的《江南 Style》今年依舊保持在「Hot 100 Songs」部分得到第55名。

而 PSY 本人則在「Hot 100 Artists」位居第35名,在「Top Artists」位居第42名,同樣也都是連續兩年在這兩個類別中榜上有名,且都比去年順位要更上一層樓,可見 PSY 在全球引起的風潮還沒有退燒的跡象。

PSY 未來還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