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he Jadu 女主唱結婚!

Jadu 結婚

韓國二人樂團 The Jadu 女主唱 Jadu 昨與交往多年男友結婚,好友尹恩惠獻唱祝歌。

歌手 Jadu 昨天下午在首爾一教會與在美韓僑牧師男友舉行溫馨婚禮,婚禮過程不公開媒體採訪,只邀請兩人的親朋好友到場。

尹恩惠 Jadu 婚禮

同公司的好友尹恩惠也到場為新人獻唱祝歌,這段期間一直以演員身分活動的尹恩惠,相隔許久拿起麥克風演唱,也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最後尹恩惠更接到好友拋的捧花,讓她笑得非常開心,她當晚也在 Twitter 分享參加婚禮時的照片,並祝福新人永遠幸福。

The Jadu 在2001年出道後,以清新的音樂風格受到歌迷喜愛,女主唱 Jadu 在音樂劇、影視圈也有相當好的表現。

恭喜 Jadu!

 

來源:Newsen、尹恩惠@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