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申東燁將主持KBS演藝大賞

申東燁

申東燁繼 SBS 演藝大賞後,也確定主持 KBS 演藝大賞。

KBS 演藝大賞的製作人趙成淑 (音譯) 向媒體 OSEN 透露:「申東燁目前已經確定擔任 KBS 演藝大賞的男主持人。至於,女主持人的人選,還沒有確定,預計會在典禮當天驚喜公開。」

在此之前,曾傳出將由 KBS 的主播鄭智媛與申東燁攜手主持,但現在看來,名單有所變數。另外,今年再度受邀主持 KBS 演藝大賞的申東燁,已經是連續第四年主持,讓人期待他的表現。

KBS 演藝大賞將在12月21日 (星期六) 晚間9點 (台灣時間8點) 於汝矣島 KBS 新館舉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