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延錫、林秀晶

演員劉延錫將與林秀晶合作電影《은밀한 유혹 (直譯:隱密的誘惑) 》。

根據電影相關人士表示:「男、女主角確定為劉延錫與林秀晶,我們在結束選角和電影準備後,計劃在明年初開始拍攝。」

《隱密的誘惑》是改編自1964年的美國電影《Woman of Straw (美人局) 》,林秀晶飾演接受所愛男人的提議,嫁給年紀相差很多的財閥的女主角,而劉延錫則飾演把所愛的女人推給其他男人的男主角;而與劉延錫、林秀晶陷進三角關係的財閥由正在拍攝電影《海盜》的李暻榮飾演。

這是林秀晶自2012年的電影《我妻子的一切》後的回歸作品,而劉延錫則是因為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回答吧 1994》而人氣上升,《隱密的誘惑》將會是他第一部主演的電影。

《隱密的誘惑》預計2014年初開始拍攝,並在下半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