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ELLE

搞笑藝人許景煥,最近參加了 KBS 節目「人間的條件」,為了找到各式各樣的解壓方式,去拜訪了國民 MC 劉在石。

許景煥問道:「感受到壓力的時候,怎麼排解壓力?」,劉在石表示:「拍節目時,融入節目笑一笑,壓力就釋放了」。

接著劉在石回想了自己剛出道時,最大的壓力來源是「過度的擔心」。以前在錄影前一天就會特別地緊張,明明背劇本的時間都不太夠了,卻不停地擔心,結果正式錄影時就會出錯,然後就會繼續開始擔心,陷入惡循環當中。現在回想起來,當時那過度的擔心,讓他反而沒有辦法盡全力做到最好。因此劉在石給了許景煥建議說:「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全身心的投入。」

劉在石透過拍節目釋放壓力的同時,他的節目也讓許多人看了以後釋放不少壓力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