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 公開拍《同學》的心得

TOP (同學)

BIGBANG 的 TOP 在接受專訪時,透露出演《同學 (台譯:同窗生)》,與以演員「崔勝賢」活動的心情。

拍攝《同學》持續一年多,上映前夕,緊張等待影迷評價的 TOP 吐露: 「我好像比我認知的更緊張。準備了數個月的時間會在兩個小時內被評斷,把那些集合在一起看,感覺我的一切都在瞬間被脫光了的感覺,但也覺得高興電影順利完成呈現給大家。」

當時一邊進行 BIGBANG 世界巡迴演唱會,和《同學》拍攝的 TOP 表示:「身體和精神都很辛苦。」

而沒有使用替身的 TOP,更因拍攝武打動作戲而受傷,手上還留下了傷疤,他說:「要平衡兩者真的很痛苦,做這個的話,又想做另一個,但是,我想繼續拍戲,直到演員身分得到好的評價為止。」

TOP (同學)

平時被稱為「眼神 TOP」、「激光眼神」的 TOP 將感情投入到李明勳這個角色:「我能感受到少年的委屈和他的敏感,台詞不多,所以很多場景都需要靠眼神或神情來表現感情。保持沉默有時也會讓我感到難受,甚至太過於沉浸在角色的感情裡。」

在《同學》中飾演雙重身分的北韓少年間諜的 TOP,夾雜被祖國背叛的憤怒、悲傷及渴望愛情的眼神,斗大的淚珠沿著臉龐留下的神情都讓粉絲直呼:「受不了!」

除了展現偶像魅力,細膩演技更受到肯定的 TOP 說:「從小腦子裡就有很多想法,很多煩惱,會有憤怒、悲傷及一種本能的自我保護,更想透過本能去演戲,我喜歡東西原始的感覺,所以不會刻意接受演技訓練,努力不被困在框架中,一邊和自己奮鬥一邊生存下來讓自己的演技變的純熟,希望《同學》能得到和我努力一樣的評價。」

而由 TOP、金有貞、尹濟文…等主演的《同學》,12月20日起在台上映,大家都準備好入場觀賞了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山水電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