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沇熹新戲第二波預告

Miss Korea 12/18 首播

李沇熹 (李妍熙) 主演的 MBC 電視劇《Miss Korea》第二波預告公開。

故事從1997年說起,在劇中飾演吳智英的李沇熹,是一名有著牛奶般的潔白肌膚,即便穿著簡單的服裝,也閃耀動人的高中校花、大家的初戀。但踏入社會的她,卻只是一名電梯小姐。

而《Miss Korea》的劇情是描述,金亨俊 (李善均 飾)…等人,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化妝品公司,所以將任職電梯小姐的吳智英,打造成韓國小姐的故事。

《Miss Korea》下週三 (12月18日) 起,每周三、四晚間於 MBC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