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Rainbow 合作練習照

Kara、Rainbow 練習室合照

Kara、Rainbow 為家族演唱會練習的認證照公開。

9日晚間,DSP Media 於 Twitter 留言:★ DSP Festival D-4★ Kara-Rainbow 正在做最後的練習! ? 她們一起在準備什麼呢? #DSP #DSP Festival」(原文:★ DSP Festival D-4★ 카라-레인보우는 지금 막바지 연습에 한창! 함께 무엇을 준비하고 있을까요? ? #디에스피 #디에스피페스티발)

據了解,Kara 與 Rainbow 將在12月14日舉行的家族演唱會《DSP Festival》上合作演出前輩 FIN.K.L 的歌曲。這組練習照,正是她們在練習時所拍攝下的認證照。

而《DSP Festival》12月14日晚間將在首爾開唱,屆時 DSP Media 旗下藝人 Kara、Rainbow、A-JAX…等皆會出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SP@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