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政珉,殷志源參加DSP演唱會

殷志源、朴政珉

殷志源、朴政珉確定參加 DSP Festival。

創社22年,DSP Meida 12月14日將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首場家族演唱會 DSP Festival,除了目前旗下歌手 Kara、Rainbow、A-JAX 出演之外,元組偶像 Click-B、殷志源與朴政珉也都在近日確定出席。

據了解,殷志源將代表水晶男孩出演,他對於能夠透過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非常開心,所以在接到出演邀請後,毫不猶豫地答應參加。而朴政珉也是時隔三年,以 SS501 成員的身分重返舞台,讓人更加期待!

另外,DSP Meida 的門票自11月12日起,於 Interpark 開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