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到訪"INFINITE森林"

INFINITE

INFINITE 成員優鉉分享了到訪「INFINITE 森林」認證照。

原文:월드투어 기념 인숲=_=꺄올~
翻譯: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念 IN 森 (INFINITE 森林)=_=

隨著文字,優鉉分享了 INFINITE 成員在「INFINITE 森林」前拍攝的合照,照片中成員們都穿上了深色系服裝並露出明亮的笑容。「INFINITE 森林」是 INSPIRIT (INFINITE 粉絲名) 為了紀念 INFINITE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汝矣島捐了一座紀念森林做應援,每個成員都有自己專屬的一顆樹。

網友們看到後留上:「我也很想去一次」、「粉絲們送了很棒、很有意義的禮物」、「INFINITE 出現在『INFINITE 森林』」、「我很快就會去了」等等的留言。

另外,INFINITE 在杜拜結束了 “One Great Step” 世巡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接下來他們將開始準備新專輯在韓國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優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