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 將在拉丁美洲開唱

CNBLUE

CNBLUE 將在明年1月前往拉丁美洲開唱。

CNBLUE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佈 “BLUE MOON”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前往拉丁美洲,以下是已確定的場次:

  • 2014年1月26日:墨西哥
  • 2014年1月28日:秘魯
  • 2014年1月31日:智利

成員們表示:「我們很開心要展開只在夢中想像過的拉丁美洲巡迴演唱會,我們會努力準備,讓大家看到最好的一面,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訪墨西哥和秘魯,而智利是第二次,真的非常期待。」

另外,CNBLUE 最近正忙於為將在12月28、29日舉行的 FNC Entertainment 首次家族演唱會 “2013 FNC Kingdom in Japan – Fantastic & Crazy” 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CNBLU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