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勝利,生日快樂!

勝利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2日,今天是 BIGBANG 忙內勝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來檔案:

  • 藝名:勝利 / Seung Ri / 승리 / V.I (日本用)
  • 本名:李升炫 / Lee Seung Hyun / 이승현
  • 生日:1990年12月12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中央大學戲劇表演系 (因組合活動不能兼顧學業已於2012年3月退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勝利個人檔案:勝利 Kpopn 資料版

勝利是 BIGBANG 的忙內、Vocal,總是在舞台上展現自信一面的他,經歷了辛苦的過程才走到現在的位置,一直都在默默地努力,像學習日文,他沒有放棄終於讓他成為了隊中的日文擔當,不只在日本進行發行個人專輯,更在日本有了主持的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努力後自信滿滿的一面。

今年勝利發行了迷你二輯,雖然準備的時間不長,但獲得了大家的稱讚,大秀他這些年所累積的音樂實力;另外,勝利除了在音樂劇中展現演技外,今年他不再只是客串電影、電視劇,而是正式出演了日本電視劇;在綜藝方面很厲害的勝利,在日本盡展所長,還在家鄉光州開設了藝能學院,可見聰明的他在各方面都有著不錯的成績!

最後送上勝利《Gotta Talk To You》MV,大家可以前往勝利 Twitter 或是個人官方 Facebook 向已經由青澀大男孩長大為成熟男人的勝利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勝利,生日快樂!Seung Ri Happy Birthday!승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圖片來源:勝利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