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時代》角色概念照

由金賢重、林秀香、陳世妍等人主演的 KBS 新戲《感激時代》人物概念照公開!

KBS 新戲《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以下簡稱《感激時代》)10日公開主要演員的角色概念照,《感激時代》改編自韓國漫畫,以日本殖民韓國時代為背景,講述在上海一群韓國愛國志士為了光復祖國與日本人戰鬥的故事,為此也遠赴上海搭景拍攝,斥資超過150億打造這部戲。

從概念照中可以看到金賢重飾演男主角申政泰穿著1930年代的西裝,臉上留下打鬥的傷痕,而飾演女主角伽倻的林秀香一身日本藝妓造型十分嫵媚,陳世妍飾演懷抱歌手夢想的玉蓮,一身粉紅色禮服讓她看起來相當可愛動人。

《感激時代》角色概念照

《感激時代》主要人物的概念照公開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期待《感激時代》會如何描寫這個敏感的時代。而這齣戲將在明年1月15日接檔《漂亮的男人》播出。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