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珉廷為 2AM 演唱會應援

李珉廷 2AM

2AM 周末在首爾舉行演唱會,演員李珉廷特別到後台為他們加油!

瑟雍8日在 Instagram 上傳 2AM 成員與李珉廷的後台合照,感謝李珉廷前來為他們加油。

瑟雍原文:콘서트 와준 이민정누나 꾸준히 이쁘네이누님 크크. (譯:來演唱會的李珉廷姊姊,一直以來都很美的姊姊,科科。)

照片中 2AM 四人手上都拿著可愛的玩偶,李珉廷站在正中間勾著珍雲與趙權的手,五人笑得非常開心,看起來感情相當好,相信 2AM 也對李珉廷前來觀看感到很感動吧!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2AM 人脈真的很廣呢!」、「李珉廷站在中間好美喔!」、「穿西裝的 2AM 一字排開真帥氣!」

 

來源:瑟雍@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