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潤娥成為新劇女主角的原因

潤娥 總理與我

SM C&C 代表鄭昌煥 (音譯) 在記者會上談到「S.M. 戲劇」的標籤以及潤娥被選為女主角的原因。

6日,《總理與我》舉行記者會,記者會上 SM C&C 代表表示:「當我們公司在製作一部作品時會被標上『S.M. 戲劇』的標籤,我希望能透過這次《總理與我》而拋開這形象。我想不少人對 SM C&C 製作的戲劇有些偏見,認為我們會起用 S.M.Entertainment 的偶像歌手來當男、女主角,藉此吸引年輕一代的觀眾,甚至有人會問李秀滿有沒有干預,所以即使他與編劇們見面,都會給人他們會用 S.M. 的偶像來當主角和寫一個關於年輕人的故事,但這次《總理與我》將會打破大眾的一貫印象。

《總理與我》集合了浪漫喜劇和家庭劇的作品,你在看的時候可以從中享受到更多,雖然有很多的競爭者,但我們希望了打造一部即使時間過去也會給人『這真是一部創作得很棒的電視劇』感覺的作品。我們並沒有因為是 SM C&C 製作這電視劇而只跟 S.M.Ent. 的演員、歌手試鏡,我們希望能透過《總理與我》擺脫這些想法。

雖然潤娥是 S.M.Ent. 旗下的藝人,但她並沒有參與南多靜 (劇中女主角名字) 的試鏡,可是製作團隊認為潤娥長大的過程跟角色的最相符,所以選擇她飾演女主角,因此我們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次潤娥的出演是因為這是 S.M. 所製作的電視劇。在過去,潤娥曾經飾演過跟她年齡不符的成熟角色,也飾演過冷靜、善良的角色,我們選擇她做為女主角是因為覺得她能夠在劇中把她真實的性格展現出來,因為南多靜這角色就是比任何人都還會把她真正的色彩展現給大家看。

《總理與我》整體來說希望可以給人治癒的感覺,在前半段可以看成是一部甜蜜、浪漫的喜劇,但在後半段將會變成以家庭為主的戲劇,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由潤娥、李凡秀、尹施允等人主演的《總理與我》將在12月9日晚上10時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