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凡秀成為信韓大學系主任

李凡秀 大學博覽會

演員李凡秀成為信韓大學公演藝術系教授兼系主任,日前親自參加大學博覽會。

在韓國有國民演員之稱的李凡秀除了演員身分外,現在又多了一個教授的身分,日前他正式被信韓大學公演藝術系聘為教授,並擔任系主任一職,他也將親自授課培育未來廣播表演藝術界的人才。

目前正在趕拍《總理與我》的李凡秀,也抽空親自到6日舉行的大學博覽會現場,現場學生與家長們圍觀反應熱烈。

李凡秀以公演藝術系系主任的身分親自招生,親切地與前往詢問的學生面談,認真的神情也讓人見識到他對教育的熱情。

註:信韓大學為2013年信興大學與韓北大學合併的大學,在2014年春季首度招生,李凡秀所在的公演藝術系為新成立的科系。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