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玉米吃到頭上的金喜愛

金喜愛 花樣姐姐

在最新播出的《花樣姐姐》中,一向給人優雅形象的金喜愛節目中展現四次元魅力。

6日播出的《花樣姐姐》正式展開土耳其之旅,旅行中女演員們展現與螢幕形象截然不同的魅力,加上以挑夫身分一同前往卻反而變成姐姐們行李的李昇基,溫馨又有趣的內容讓節目播出後好評如潮,6日瞬間收視率再創自身紀錄,平均收視率9.8%,最高收視率達到11.7%。

其中在韓劇中總是有著美麗優雅形象的金喜愛,在旅行時也展現可愛傻大姐的形象。

專注在吃玉米表情相當幸福的金喜愛,全然不知額頭上黏著一顆玉米粒,還開心地問工作人員要不要吃吃看玉米,突然看到鏡頭才發現黏在額頭上的玉米,用開朗的表情說著:「喔?這是什麼?」一邊把它拿掉,四次元的反應相當可愛呢!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期待金喜愛四次元的魅力呀!」、「大概是第一位額頭上有玉米粒的女演員吧!」、「金喜愛的反應好好笑喔!」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