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李玟雨將在演唱會公開新歌

李玟雨
神話的玟雨,將在12月24、25日舉行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上將會搶先公開新歌!

先前玟雨曾經透露,將會在明年初發行個人專輯,而在演唱會上可以搶先聽到新歌的消息,讓歌迷們感到非常地驚喜。這次的聖誕演唱會,在售票當天,同時湧入了55,000人造成售票系統當機,且在3分鐘內,所有位置銷售一空。今年正好是玟雨 SOLO 出道10周年,因此這次的演唱會更顯得意義非凡,除了可以聽到新歌外,也可以看到新編排的舞蹈及演出。

玟雨將在明年初推出的新專輯,是繼2009年的迷你專輯「Minnovation」後,睽違5年的作品,相信歌迷們都非常期待吧!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