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OOKIES:Seul Gi、Jeno、Tae Yong

(左上:Seul Gi,右上:Jeno,下面:Tae Yong)

S.M.Entertainment 向大眾介紹旗下準備出道的練習生給大家認識。

S.M.Entertainment 在今天新開設了一個名為 “SMROOKIES” 的 Facebook 專頁,這專頁是把正在 Pre-debut Team (註) 中預備出道的練習生,在正式出道前介紹給大家認識,還會分享他們的影片讓大家更了解他們的實力。今天 S.M.Ent. 透過專頁同時公開了三名練習生的照片,分別是19歲的 Seul Gi (슬기,音譯:瑟琪)、13歲的 Jeno (제노) 以及18歲的 Tae Yong (태용,音譯:泰勇)。

S.M.Ent. 相關人士表示:「為了配合時代的趨勢,我們投入了 “Co-Creation” (直譯:共同創造) 的系統,我們計劃舉行各種活動讓粉絲們能夠共同參與預備藝人成長的過程,我們會在正式出道前讓他們透過重新演繹前輩們的歌曲、演出、綜藝節目等等來持續跟大家見面。S.M. 將公開如何打造藝人的一部份過程,我們也嘗試讓粉絲們一起參與預備藝人的成長以及出道過程。」

另外,Seul Gi 因為圭賢與 f(x) 成員曾經在《黃金漁場 – Radio Star》中提起,當時 f(x) 成員們稱讚說「外貌與聲音都很可愛」、「她很乖」,並因此成為網友們的話題,而 S.M. Ent. 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她的影片,分別是在街上演唱聖誕歌曲的可愛影片以及名為 “Sweet Cake” 的影片,讓大家搶先欣賞到 Seul Gi 的歌聲以及可愛的魅力,而第二段影片的背景音樂更是由東海親自創作,一起來看看吧!

Seul Gi 演唱聖誕歌曲

“Sweet Cake” 影片

註:名為 “SMROOKIES” 的 Pre-debut Team,在團隊的方式以及人數沒有任何的條件或是限制,這是 S.M.Ent. 給予練習生們以各種方式去合作的機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TVReport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SMROOKIES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