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琳的忠實粉絲 So You

So You 孝琳

SISTAR 的官方 Twitter 公開幾張成員日常照,So You 搖身一變成為孝琳頭號粉絲。

So You 29日在 SISTAR 官方 Twitter 上傳照片,並在上面留下:「從孝琳姐姐那得到簽名的我,豆皮壽司王!!One Way Love >ㅇ<,我也好愛~~!

照片中 So You 拍下了孝琳幫她簽名的專輯外,還拿著它對著鏡頭擺出帥氣的表情,是不是很美呢?

不過最有趣的莫過於 So You 化身成興奮的小粉絲,緊張地拿著專輯要給孝琳簽名的畫面,孝琳瞇起眼睛假裝高傲的表情相當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So You 頭號粉絲演技超棒!」、「我也好想要有孝琳的簽名喔!」、「So You 身材真的很好呢!」

 

來源:SISTAR@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