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荷拉,JeA,洪鐘賢的寵物畫報

洪鐘賢、JeA、荷拉 1st Look 2013.12

Kara 具荷拉、Brown Eyed Girls JeA 與男模洪鐘賢,為雜誌 1st Look 12月號拍畫報。

荷拉、JeA、洪鐘賢將共同出演 On Style 的節目《Petorialist (Fashionable Pet Life)》,這是一個主要都是在介紹寵物的節目。而在那之前,三人也帶著自己心愛的寵物,為雜誌 1st Look 拍攝既溫馨又時尚的內頁畫報。

一起來看三人的畫報,並期待12月7日於 On Style 頻道播出的第一集吧!

JeA 1st Look 2013.12

荷拉 1st Look 2013.12

洪鐘賢 1st Look 2013.12

荷拉 1st Look 2013.12

洪鐘賢、JeA 1st Look 2013.12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ydaily / 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