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成俊客串「回答吧 1994」

成俊 客串 回答吧 1994

tvN 電視劇「回答吧 1994」,在先前播出的11集中邀請了「爸爸你去哪?」中的成俊客串,電視台 PD 透露了成俊答應客串的可愛小故事。

當天劇中,成俊飾演東日-日華夫婦的兒子,讓觀眾們十分地驚喜。申源浩 PD 透露:「劇中的孩子正好是俊的年紀,所以半開玩笑地對成東日說找成俊來演。成東日是個對家人曝光比較謹慎的人,所以沒有馬上答應。我對成東日提議,成俊的酬勞就是一套組合式玩具,他說要回去問成俊。最後成俊答應了我的提議,來客串演出。」

雖然成俊不像兒童演員能夠流暢地演出,但他害羞可愛的樣子,讓觀眾們看得十分開心。

來看看成俊的表現吧!

來源:Nate/yukbbbb@Youku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