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inzy 承認鼻子整型

Minzy

2NE1 的 Minzy,先前參加 KBS 節目「公開音樂會1000集特輯」時,變得不太一樣比以前更漂亮的外貌,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 Minzy 整型。而韓國媒體 OSEN 在向 Minzy 進行訪問的途中,Minzy 爽快地說道:「在休息的時間時,做了鼻子整型手術。」

Minzy 說道:「最近聽到很多人說我的外表有變化,我的個性是不太能隱藏事情的人,所以一直很想說出來。我從以前就深受鼻炎的困擾,唱歌或跳舞的時候很辛苦,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說這必須要動手術才能根治。」

一直以來忍受著鼻炎痛苦持續活動的她,下定決心想動手術。她說:「從出生到現在不曾動過手術,所以一開始很擔心。但媽媽跟我說,既然都要做手術,乾脆鼻子也一起整型,所以考慮了一陣子。一方面也擔心楊賢碩代表會反對整型,他是個對整型比較反感的人。但當我向楊代表提出想動手術時,楊代表對我說:『以前聽 Gummy 跟輝星也因為鼻炎很痛苦,既然這樣妳就聽媽媽的意見,順便動手術吧!』,得到楊代表的認可後,產生了勇氣,在治療鼻炎時一起整了鼻子。」

看到新聞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大方承認的樣子很酷」、「整了鼻子以後漂亮很多啊!」、「變得比以前更漂亮,鼻炎問題也解決了很好」等等。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