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最接近斗俊理想型的演員?

斗俊

BEAST 的斗俊演出 tvN 新戲《一起吃飯吧》,節目在11月25日於汝矣島 IFC 商場舉辦記者會,記者會上,斗俊透露了共同演出的女演員李秀景或尹素熙,哪一位比較接近自己的理想型。

在問到誰接近自己的理想型時,斗俊回答:「我不是靠外在的美麗來選擇理想型的,所以真的很難選… 不過李秀景比較接近我理想型的個性 ─ 機智。我在陌生人面前非常害羞,不過我們一起工作的時候發現李秀景其實很好相處,所以很容易地就跟她親近了起來。和我在劇中的角色不同,我永遠都沒辦法一個人吃飯… 不是因為我是藝人的關係… 我連在家都沒辦法一個人吃飯。」

新戲《一起吃飯吧》預計11月28日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