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Kong Entertainment 演員們 Cosmopolitan 畫報 (2013.12)

李棟旭 (李東旭)、成宥利、劉延錫等等21名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所屬演員合拍的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 請來 King Kong Ent. 的藝人一起拍攝時尚畫報,由在《Healing Camp》中擔任主持的成宥利起,到透過《回答吧 1994》而人氣上升的劉延錫、美女演員李荷妮,以及帥氣李棟旭為止,一直以關係十分親近而有名的 King Kong Ent. 演員們在拍攝現場以及畫報中展現出他們的好感情。

這次的畫報以「聖誕派對」作為主題,演員們在自然的氣氛下愉快地進行拍攝,他們穿上了以黑、金、灰色為主的服裝,配上開朗的表情完成了這次畫報。

想看到更多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藝人們的聖誕派對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12月號中找到。

李棟旭、成宥利 Cosmopolitan 畫報 (2013.12)

劉延錫、徐孝琳 Cosmopolitan 畫報 (2013.12)

李棟旭 Cosmopolitan 畫報 (2013.1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tar
圖片來源:The Sta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