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Kevin,生日快樂!

Kevin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11月25日,今天是 U-Kiss 可愛主唱 Kev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evin / 케빈
  • 本名:禹成賢 / Woo Sung Hyun / 우성현
  • 生日:1991年11月25日
  • 出生地:美國舊金山
  • 身高:180cm
  • 體重:55kg
  • 專長:吉他、英文、鋼琴、作詞
  • 興趣:跆拳道、聽音樂、看電影、看書、作曲作詞、游泳、足球、籃球、畫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座右銘:成功,是始於自身徹底的管理和努力

在美國出生的 Kevin 從小就喜歡音樂,他還曾經前往德國學習聲樂知識,而在中學的時候回到韓國實現他想成為歌手的夢想。Kevin 在2006年以 Xing 成員身份出道,後來因為個人因素而退出,之後在2008年加入 U-Kiss 成為主唱,而他那可愛的外貌更常常被誤以為是忙內呢!

Kevin 在 Xing 的時候就已經喜愛創作,他也有為歌曲作詞,而他那獨特的聲線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一直給人溫柔感覺的 Kevin 在舞台上也是帥氣滿分,而他在 MV 中也有小秀肌肉!除此之外,Kevin 雖然沒有像其他成員參與戲劇演出,但他有出演音樂劇,讓大家欣賞到他的另一種魅力!

最後送上 Kevin Solo 曲《My Reason》,大家可以前往 Kevin Twitter 向現在成為了 U-Kiss 真正忙內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ev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케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dJxIbTJUs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cka Woo @YouTube
圖片來源:Kevi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