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斌 劉五性 "朋友2"

《朋友2》主角金宇斌、劉五性以及導演郭京澤21日突然現身在位於忠武路的大韓電影院,進行只有兩場的驚喜舞台問候。

三人在電影播畢後現身舞台前方感謝觀眾,導演郭京澤還說:「《朋友2》看一次的話會覺得很有趣,看第二次會覺得更有趣。」,想誘導大家再多看幾次衝票房,讓現場陷入一片笑聲。

最近忙於拍攝《繼承者們》的金宇斌也抽空參與這次舞台問候的宣傳,他的出現也讓觀眾尖叫連連,活動最後三人與觀眾拍下團體紀念照,照片中金宇斌與劉五性並肩蹲在地上,即使電影拍攝結束,忘年之交的兩人感情還是相當好呢!

《朋友2》是2001年經典電影《朋友》的續集,故事時空背景設定在1963年、2013年。延續因東修 (張東健 )之死而以悲劇收場的劇情,講述了17年之後出獄的俊碩遇到東修的私生子承勳而展開尚未結束的故事內容,目前上映十天票房已突破兩百萬。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