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台北熱力開唱!

金在中 台北演唱會

JYJ 在中昨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一起來感受他現場的魅力吧!

剛推出個人專輯的在中星期五來台,昨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行 “2013KIM JAE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臺北場,吸引三千多名歌迷到場,絢爛的舞台效果加上在中精心準備的表演,讓歌迷直呼過癮。

這一系列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在中都有公布給歌迷 Dress Code ,臺北場也在20日公布主題為 “Hard & Soft” ,歌迷們也使出渾身解數用心打扮,現場出現了鋼鐵人、蚌殼精等創意十足的裝扮。

金在中 台北演唱會

演場會開場以《9+1》揭開序幕,在中裸著上身外面套上一身黑色羽毛大衣,性感指數破表,一開口更讓歌迷們尖叫連連。

在唱《Kiss B》時,在中更在台上直接換裝,不少歌迷大呼實在太值回票價!一連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後,在演唱由在中自己作詞作曲的《I Said I’m Sorry》以及此次專輯的先行曲《陽光燦爛的日子》,溫柔唱腔搭配深情眼神,讓全場歌迷陶醉其中,更有不少人感動落淚。

金在中 台北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來了不少女性歌迷外,也有不少男性歌迷前來觀看,在中更一直與男性歌迷們互動,最後還開玩笑地補一句:「But i’m not a gay.」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在中在演唱會上也與歌迷們閒話家常,其中他說到最近看了一個在韓國很紅的節目來臺灣旅遊後,讓他自己也非常想來臺灣旅遊,不少歌迷也紛紛猜測是前陣子來台拍攝的《花樣爺爺》。

金在中 台北演唱會

此次演唱會臺灣歌迷不管在裝扮或應援上都相當用心,也讓在中非常感動,更說之後會親手寫信給臺灣歌迷,最後他也開心表示下一次希望能和 JYJ 另外兩位成員一起來臺灣舉辦演唱會。

相信昨晚的演唱會,不管對在中或是對喜愛他的歌迷們來說,都是一場美好的回憶,讓我們期待他的手寫信以及再次來臺吧!在中預計在今天返回韓國,班機時間未公布。

金在中 台北演唱會

 

來源:Yahoo 奇摩娛樂新聞、Nownews
整李/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