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春、Dara、李孝利合照

李孝利 朴春 Dara

朴春、Dara 昨天在社群網站上上傳與李孝利在 MAMA 的可愛合照。

朴春2006年曾經和李孝利在《Anystar》廣告中合作,飾演李孝利的分身代替她上台表演,朴春昨天在 Instagram 以 “和我永遠的巨星孝利姊姊” 為題,上傳一張與李孝利的合照。

照片中戴著毛帽的李孝利瞇起眼睛微笑抱著朴春,而朴春也開心地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看得出兩人的好感情。

而 Dara 也在 Twitter 上傳與朴春及李孝利的可愛合照,雖然燈光有點昏暗,但看得出抱在一起的三人笑容相當燦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真懷念李孝利和朴春以前的廣告呢!」、「李孝利看起來很開心呢!」、「Dara 的笑容好燦爛喔!」

 

來源:朴春@Instagram、Dara@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