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斗俊為耀燮音樂劇友情應援

耀燮 斗俊

斗俊為前往音樂劇《約瑟夫與神奇的夢幻綵衣》後台為成員耀燮應援。

音樂劇《約瑟夫與神奇的夢幻綵衣》劇組昨天公開耀燮與斗俊的後台合照,原來是斗俊親自來到音樂劇現場為耀燮加油打氣。

照片中兩人一手搭著對方的肩膀,另一手做出一樣的手勢,對著鏡頭展現帥氣的微笑。

現場工作人員也表示:「Beast 成員的感情好像本來就很好,每個人雖有各自忙碌的行程,但是都還是抽空來觀看,讓人感受到他們成員間的堅定友誼。」

耀燮在《約瑟夫與神奇的夢幻綵衣》中演出男主角約瑟夫一角,該劇10月29日到12月12日首爾廣津區 Universal 藝術中心公演。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