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ni "Can't Have You" MV

回答吧 1994 OST 封面

tvN 熱播電視劇《回答吧 1994》,第四波 OST 公開!

《回答吧 1994》故事圍繞在1994年,以籃球賽、徐太志與孩子們…為素材,講述一群來自首爾各地,一起住在宿舍所發生的故事。而隨著劇情的進展,主角們的愛情線,也是大家所關心的。

在第四波,由 Hi.ni 演唱的歌曲 “Can’t Have You (가질 수 없는 너)” 中,講述了娜靜 (高雅拉 飾)、七封 (劉延錫 飾) 與垃圾哥哥 (政宇 飾) 三人之間的情感。

究竟娜靜最後會情歸何處,讓我們繼續看節目猜下去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JENM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