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2PM、防彈少年團公益海報

2PM 天使信 公益畫報

2PM、BTS 防彈少年團參與「天使們的信」公益活動。

「天使們的信」是攝影師趙世賢 (音譯) 自2003年起舉行,主要是由藝人以領養兒童為主題拍攝畫報,以此向社會宣導、提高對領養的重要與關心,至今已舉行了10年。

2012年 Nickhun 曾個人參與了此活動,今年則是 2PM 全體共同參加。在公開的畫報中,由 Nichkhun、澤演抱著孩子,而大家露出慈祥父愛的微笑,相當溫馨。

2PM 天使信 公益畫報

除了 2PM,今年參與的藝人還有 BTS 防彈少年團, 2AM、4Minute、少女時代-TaeTiSeo、SISTAR 孝琳、So You…等。

更多「天使們的信」的畫報,也都計畫刊登在雜誌 ELLE 與女性中央。

BTS 防彈少年團 天使信 公益畫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hmy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