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ynamic Duo 七輯 MV 公開

Dynamic Duo「Lucky Numbers」

Dynamic Duo 在今年暑假期間推出了第七張正規專輯「Lucky Numbers」,官方給了粉絲一個驚喜!公開 MV!

在這張專輯中,Dynami Duo 以每日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情當主題,結合了不同的節奏、感情與他們獨有的技巧製作成這張專輯。專輯不僅平衡了各種氣氛,他們也用音樂展現了自己的個性,就像和朋友聊天、小憩般,將音樂以最舒適、一般的方式呈現給粉絲。

一起來看看新公開的 “Three Dopeboyz” 和 “Hot Wings” MV!

Three Dopeboyz (ft. Zion. T)

Hot Wings (ft. SISTAR 的孝琳)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