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台北演唱會周邊追加

金在中 台北演唱會 周邊此圖為 Photo Album 預覽圖

即將在11月23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的 JYJ 金在中,演唱會周邊商品除了日前公布的「螢光棒、毛巾」之外,主辦單位也公開周邊商品追加的消息!

演唱會共新增了兩項周邊,分別是 1) 資料夾 (新台幣 300 元)2) Photo Album (新台幣 900 元),粉絲們屆時可以於台大體育館外的週邊販售櫃台購買。但僅以現金交易,不提供刷卡以及退貨服務。

另外,主辦單位也一併公開演唱會入場須知,還有最多粉絲詢問的問題解答。

金在中 台北演唱會 入場須知

♦ 問與答

  1. 此次的抵/離台將走 VIP 通關
  2. 現場驗票口將放置禮物箱
  3. 周邊商品憑票購買 (詳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木更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