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韓星新劇的短髮造型

短髮 朴韓星 (朴寒星)

朴韓星 (朴寒星) 在 SBS 新劇《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中以短髮造型示人。

朴韓星上星期在京畿道的一間藝術高中進行她的首次拍攝,因為她還不太習慣自己的短髮造型,所以在觀看拍攝成果時有些尷尬,但在導演與工作人員的稱讚與支持下,朴韓星順利變身為可愛的男生。

《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講述在家中像是兒子般養大的女兒假裝成男生去繼承她家有著200年歷史的醬油公司的故事,而朴韓星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張荷娜。

SBS 新日日劇《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將自12月2日起,每週一至五晚上7時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