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金烔完,生日快樂!

金烔完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1日,今天是長壽團體神話「黑洞」金烔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烔完 / Kim Dong Wan / 김동완
  • 家族名:Kim Yun Ah / 金燕安
  • 生日:1979年11月2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學歷:詳明大學演劇學學士、國民大學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狗狗 Mellungee
  • 更多金烔完個人檔案:金烔完 Kpopn 資料版

金烔完是神話的 Vocal,他是神話中最先開始出演戲劇、參與歌曲創作的成員,2007年烔完發行了他的首張個人專輯;除此之外,他還擔任過 DJ、主持,就難藝能也難不倒他,在《神話放送》中他的「漏洞」形象深入民心,烔完可以說是全能藝人!

近年烔完除了神話團體活動外,就是專注在演技活動上,他憑著《鐵線蟲》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而接著出演的《加油,金先生!》更是讓烔完的人氣持續上升,變身實力派演員的他完美消化各種角色、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最近烔完忙於出演音樂劇《穿牆的男人》,雖然沒辦法在新一季的《神話放送》中見到為大家帶來歡笑的他,但可以期待烔完未來的演員活動以及明年的神話活動喔!

最後送上金烔完演唱的 OST《Only Love》,大家可以前往神話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烔完,生日快樂!Kim Dong Wan Happy Birthday!김동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ssOrangePrincess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