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YP 新團唱'漂亮的男人'OST

5Live

JYP Entertainment 的新人團體 5Live 以演唱 KBS 新水木劇「漂亮的男人」OST「Lovely Girl」開始展開活動。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準備出道的 5Live,先前其中成員曾在 Mnet「WHO IS THE NEXT:WIN」中亮相,據 Star news 的報導,JYP 相關人士透露 5Live 有5位團員,而更進一步的資料則沒有透露。由 5Live 所演唱的「Lovely Girl」,由金亨錫作曲家所譜曲,是一首流行搖滾(Pop Rock)曲風的歌曲,描述劇中主角獨孤馬泰(張根碩 飾演)的心境。

「漂亮的男人」將在今天晚上首播,屆時也可以聽到由 5Live 所演唱的 OST 歌曲喔!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