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國男兒 11/28 回歸!

大國男兒

大國男兒與新公司 Poom Entertainment 簽約,要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官方也公開了幾張 MV 拍攝的幕後花絮照!

官方臉書在公開這些花絮照的同時向粉絲們宣布:「大國男兒第二張迷你專輯 MV 搶先看。20131128 大國男兒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

所屬公司 Poom Entertainment 表示:「在宣布了大國男兒的回歸後,我們以公開現場拍攝的第一批照片來回應粉絲們的要求… 這是他們睽違兩年後的回歸,不管是在國內、外都引起了粉絲們的注意。」

大國男兒 2

大國男兒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대국남아@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