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姐姐》第二波預告!

花樣姐姐 第二波預告

19日下午《花樣姐姐》官方 Facebook 上傳了第二波的預告影片,在旅行前的聚會上,因為羅 PD 的一句話引起一連串的笑料。

影片開始羅 PD 正與女演員中的老么李美妍閒聊,並親切地用「姐姐」稱呼她,一旁的李昇基聽到後忍不住說:「什麼時候熟到開始叫姐姐了?」

坐在李美妍身旁的金慈玉忍不住說:「如果美妍是姐姐的話,那我是什麼?」,嚇得羅 PD 趕緊說:「您是老師。」,金慈玉聽到後馬上回答:「我不要!乾脆叫我大嬸算了!」讓現場陷入一片笑聲。

當大家在討論要怎麼稱呼時,金慈玉又開心地說:「不然叫我阿姨。」然後指著尹汝貞說:「姐姐你是媽媽。」,無厘頭的反應讓其他人笑到直發抖。

最後金慈玉乾脆說:「不然都不要叫好了,找我們的時候就說 “喂!”好了。」

一起來看看這段充滿姐姐魅力的爆笑預告吧!

影片來源:깻잎 민정@Youtube

 

來源:花樣姐姐@Facebook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