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BLAQ熱力滿點台灣行紀錄

MBLAQ 台灣演唱會

MBLAQ 在上周五抵台,禮拜六與 A+ 們共度一個超 High 的夜晚,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演唱會上,MBLAQ 一共帶來了31首歌曲!超級滿的演唱會過程,而天動也模仿了姊姊 ─ 2NE1 的 Dara 在 “I’m the Best” 中的舞蹈部分,MBLAQ 更是來了一段最近超有名的 Crayon Pop 汽缸舞呢!

大家是不是都覺得光禮拜六一個晚上不夠過癮呢?一起來看看 Kpopn 替大家整理的 MBLAQ 來台全紀錄,回味一下周六的美好!

Kpopn 相關報導

MBLAQ 台灣演唱會

來台

蘋果
https://youtu.be/05KTCSfTHtw
YouTube 來源:absolutemblaq1015

聯合報

YouTube 來源:Chowder Liu

MBLAQ 台灣演唱會

演唱會

愛奇藝
https://youtu.be/ftP4sH_NqYA
YouTube 來源:華語娛樂

MBLAQ 台灣演唱會

離台

飯拍

YouTube 來源:Miyabi Wu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