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E1 新曲首波個人預告

CL Minzy Missing you 預告

2NE1 官方 Youtube 在昨晚與今晨公開新曲《Missing You》兩位成員的個人預告。

2NE1 官方 Youtube 從昨晚開始陸續公布 CL、Minzy 的個人預告,一向在完整曲公開前保持神秘的 YG Entertainment 這次也不例外,兩位成員的預告除了放上 MV 截圖外,更只有短短10秒。

預告中分別是 CL 和 Minzy 清唱自己的部分,雖然只有短短兩三句但足以見到兩位成員的優秀唱功,從公開的一小段歌詞看來,走抒情風格的《Missing You》訴說著對離開戀人的想念,一聽就能朗朗上口的旋律更讓人期待完整版的公開。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CL

Minzy

《Missing You》音源將在21日凌晨12點正式公開。

 

來源:2NE1@Youtub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