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沇熹為新劇進行首次拍攝

李沇熹《Miss Korea》

李沇熹 (李妍熙) 在11日正式為 MBC 新劇《Miss Korea》進行首次拍攝。

李沇熹在拍攝當天很早就抵達了首次拍攝的地點 — 日山 MBC Dream Center,並變身為性感的百貨公司電梯女郎。《Miss Korea》講述一個平凡的女生在同事的幫助下成為「韓國小姐」的故事,而李沇熹在劇中飾演高中時充滿魅力、很受歡迎的女生,但在畢業後卻成為了電梯女郎的吳智英 (音譯)。

一名代表表示:「從第一次拍攝開始,我們就對李沇熹的熱情印象深刻,她完美地透過造型、化妝和道具等等變身為吳智英,我們很期待不管是在拍攝或休息時都在詮釋吳智英這角色的李沇熹的表現。」

由 SM C&C 製作的《Miss Korea》由李沇熹、李善均主演,預計接檔《Medical Top Team》在12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