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周元、Ivy 演出時接吻了?

周元 Ivy 柳熙烈的寫生簿

15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為宣傳音樂劇《Ghost》而來的周元與 Ivy 展現可愛的雙人舞台。

兩人在接受訪問時,周元表示:「姊姊真的是很善良的人,而且歌唱實力非常傑出,每次姊姊唱歌的時候,演員們都感動到熱淚盈眶,她有著用歌聲就讓人掉淚的力量。」

在音樂劇中兩人飾演一對戀人,主持人柳熙烈也好奇問說:「有吻戲嗎?」,Ivy 笑著回答:「有個理由讓許多女性觀眾應該要來看音樂劇,在我和周元的床戲中,他有赤裸上身的戲碼。」

此外,這天周元與 Ivy 也在節目中合唱了音樂劇中的曲目《Here Right Now》,兩人在舞台最後還突如其來在台上浪漫接吻,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一起來看兩人這段浪漫的演出吧!

(nakyung@YouTube)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親臨現場看看這令人臉紅心跳的一幕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